Sunday, May 22, 2011
像这样一直往前走

吴若权在《下雨天里的松风声》写了一段触动我心的话:

"旅行,是借由离开自己而找到自己,最好的方式之一。
真爱,不在旅行的路途中,而是在人的心底,
无意中发现它的时候,才知道
真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随身行李。"

我想 若没有一个懂你的人在身旁 再美丽的风景也会变得暗淡
给离乡背井 在世界每个角落的你
若这段话也触动了你的心
那么属于你最美丽的风景 又在何处?

i love Greece!!!

那天我的老师跟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学针灸最重要是不要骄傲
当你骄傲的时候 你就再也不会进步了。
只是一句简单的话 从小到大我想我们都听了几千次
只是那样简单的话 其实隐藏了多少深奥的道理

小学毕业前 我们都喜欢在纪念册写上“惜缘”两个字
懵懵懂懂的我们对缘分是懂非懂

老师在初诊就让中风瘫痪的病人在半夜坐起吓坏了床边的的佣人
旁人觉得非常佩服和神奇
老师只是谦卑地说了“有缘”两个字

Nicholas Sparks 在 《A walk to remember》写了一句美丽的话:
" Love is like the wind, you cant see it, but you can feel it"

就像爱一样 缘分是一种没办法测量的存在
它是两个人相遇相惜和相爱的解释
也是两个人分离分手和不再相爱的答案

我相信缘分的存在
跟我家人朋友同学和未来的每个病人的相遇
我相信那都是因为美丽的缘分
所以我珍惜
所以我等待
所以我也原谅

给一位我非常敬爱的亲人
我希望你感受到我们给你的爱和关怀
你一定会很快好起来 :)

我依然有意志消沉的时候
也都通过戴着耳机大声唱歌慢慢调整回来
意志消沉没关系!最重要 依然要相信
相信明天的希望 相信未来的灿烂
你说,是吧!

2 Comments:
Blogger steven said...
是的 :)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真的相信緣分 我們的相遇就是最好的證明!
Lup you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