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Action!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是个DJ 可以通过空气中传达很多的感受
让不快乐的人得到力量 让同样经历过同一件事的人得到共鸣

“新年可以跟很久没有见面的家人同欢共乐的那种温馨和感动,是只能意会 不能言传的”

我在车上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很想握住DJ的手 轻轻跟她说: 真的
不知道如何一字一句去形容农历新年过得怎么样
我只知道 过得太快乐了
真的赌钱输到狗酱又怎么样 我只想好好记住跟我最爱的家人在一起大笑的快乐


那天的小学聚会让我百感交集
刘怀欣 陈欣怡 10年前我们骑着脚车这里钻那里钻
害羞兮兮谈论着喜欢的男孩 那一个画面 仍然历历在目
这是一段永远记在心里的友谊
就像2月10号 5月22号 两个日期怎么样也不可能忘记
希望你们都幸福

看李时珍的黑白电影你问我有什么感想?
真的那时我帮自己把了个外感脉 头痛到猫酱
却仍然感悟 国家兴盛与否 取决于一国之君是庸才还是贤才
国家如此 团体组织亦如此
单凭一个为人民造福为医学奉献的理想 而用毕生去坚持和付出的精神
真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 真的歹他万古流芳
我敬佩李时珍! Orz

“狠下心的人心也是会痛的” lopak代橘子跟我说
我不会忘记那晚你说的一句话
让我的心敲了一下
因为知道 所以更希望你能找到更值得的幸福

那天傍晚的天空真漂亮
即使要下雨了仍然可以很美丽
即使在逆境仍然可以很快乐 :)
p/s: 放风筝时动作要收敛 不要让别人看到ga lat dai hehehehe

MSN Personal Message: Action
是要提醒我自己 用功不是用口 而是用行动去实践
学医没有捷径 老师这样跟我们说
okay okay ah lah soh!!!:D

学习感恩 学习原谅
学习放下 学习洒脱
学习承受 学习独立
学习谦卑 学习客观
不要看到四行好像一样的字就马虎跳过我跟你们讲
这八个词语看似简单 对我而言却有着有多意义
我会用心去体会我的每一天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