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小姐请问有没有卖半岛铁盒


几年前我买了一本书

敷米浆的[月光下的鱼]

很多年以后我已经忘了故事的内容 我只记得我哭了

美丽的爱情会让人哭泣 悲伤的爱情会让人哭泣

我记得那是一个遗憾的爱情故事

长大后让我明白

世界上本来就会有太多遗憾的事情

即使眼睛会起雾 也要学会微笑把遗憾送走


老师在上课的时候 问我们 如果一个人的气血不足

去到云顶会怎么办?

他摸着他的肚子咯咯笑

他说:'' 那个人就会变ice cream''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坏人 当我听到有人在丧礼抢劫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坏人

但是我依然相信世界上有更多的好人

我的老师是一个很好的人 他说他的一生都在跟疾病打斗

我很想跟他说 你的一生也救了很多很多很多病人

我老师他是我的偶像
写到这里我的肚子一阵剧痛 我要记录这个剧痛

因为它就像海浪一阵一阵地拍打我的腹腔 谢谢。

那天走在路上我想起了一个无聊的笑话

我低着头狂笑着

其实我是一个简单的女人 你拿lopak的照片给我看 我就会笑不停

如果承认我的不简单能够掩饰我的平凡

那么我愿意一直这样说谎下去

我很喜欢晚上坐在港口 把脚放在空中摇啊摇

一边听着海浪的声音 一边跟你们说话的感觉

因为那样的感觉 很美

就像我一直觉得周杰伦的[半岛铁盒] 很美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买一个半岛铁盒 不管他是什么

我没有放过孔明灯 讲出来一定被笑我知道

那天晚上孔明灯慢慢飞上天的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看

你看见黑暗中有一个人在跟孔明灯招手吗?

那个人整个太傻 他跟孔明灯讲拜拜


Street Party为我留下很多美丽的回忆

原谅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女人

但是当我看见好几个人在走回家的路上

扭动着身体微笑着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有一阵暖暖的热流流向心底

真的很谢谢一群和我一起奋斗的筹委 真的 :)


写到这里 我肚子的海浪已成为巨大的海啸

九把刀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写了一句话

“要知道一样东西对你多重要最快的方法 就是马上失去他”

很多东西我知道即使没有失去我也会很珍惜很珍惜

很多东西我知道即使我很珍惜很珍惜 也一定要失去

bom,海啸最终侵袭了我的腹腔 哈哈哈哈

梅子要去读书了 后天测验中医诊断学hor!!!!!!!!

我只是想在这个很冷的夜晚留下一点什么

也带走一点什么

4 Comments:
Blogger steven said...
第一张照片
真的是我们六个
难得都好看的一张照片

Anonymous zicen said...
做么不可以like comment的

Blogger siouwen said...
老师也是我的偶像,好几次我望着他,都会跟上天说,谢谢让我遇到一个这么善良的老师

Blogger Unknown said...
為了讓你看到之後會笑 我就來寫一寫啦
haiyoh 我也沒有放過孔明燈你現在一定在笑我咯 hmph.
每次看到你的文字 我都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我們
每次聽到滄桑的音樂 我會說 姐姐一定會喜歡這首歌
看到楓葉 眼裡出現你的身影 因為我記得 autumn guitar
聽到眼淚知道 我感覺到你眼淚流下的感覺 好想給你大大的擁抱 告訴你 別怕有我在
哪怕是海嘯的bom 還是眼淚的淹沒 或是沉默的微笑 我都會在你身邊 在你的電腦前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