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今天是雨天
"Shikin Haramitsu Daikomyo"

Everything i encounter could serve as the perfection of wisdom that leads to enlightenment.

他在训练前提醒我们 任何翻滚损伤和疼痛 都是让我们变得更好的过程

今天是雨天

我的指甲冷成了紫色 真的不要觉得我傻的

我用紫色的被单包裹着我的玉体 听着olivia ong轻轻地唱着

或许是细胞组织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增厚

随着年龄增长 很多话 总是上不了咽喉

只能默默倒流进心中

每一晚闭上眼睛 我总是看见我的思念与懦弱

“忘记你住在我心里面多久了

钥匙还留在过去的那扇门

你和我曾一起流浪漫步着

我是沙滩上美丽的贝壳

寄放在你心里的爱收走了

潮汐会洗去最後的不舍

等落日染红眼框泪水转着

明天海水依然会清澈”

陈思涵 【寄居蟹』


悄悄地 我的朋友离开了人世 去了一个叫做天堂的地方

有谁会知道下一秒 我们会失去什么

姐 能够跟你躺在床上谈天的感觉真的很好

谢谢你

当我失去力量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说过 我是我家人的天使 (:


有一天 一只鱼不小心遗失了她的心房 迷失了她的方向

她会去一个远远的城市重新找回她的勇气

当蠢鱼再更新的时候 就是她重新进化成高级乐观智慧鱼的时候

'' )

怎样现在 不可以写短短咩



2 Comments:
Blogger Rueyhua Chong said...
xinyi low. I *heart* U

Blogger Unknown said...
時間不允許我們談很多 不然還有更多更多 我多麼地想把一切一切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