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听见了吗
我表弟表妹以为小梅姐姐 真人就叫作刘小梅

希望他们长大后会明白 其实小梅真的是我婆婆在我小时候给我的小名

今天 我看到一个孩子下了巴士跟巴士say goodbye

我们都有这样的曾经

我也曾经跟公公家沙发沟通

也曾经跟哥哥把装新洗衣机的大纸箱当作我们的屋子

我们曾经都是热情的孩子

只是 埋没情感和沉默 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我常常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 想起中学简简单单的日子

高数节抄呀抄笔记 马来文节黏呀黏tatabahasa

化学节睡呀睡 下课时步操呀步操

阿丙问我为什么要一个人出去

其实 我只是想提醒我自己

独自面对挫折并不困难 其实 每个人都能够为自己鼓掌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个童话故事的人物

那么我想我是『Hansel and Gretel』里的Hansel

在不断前进的当儿 我不断回首 不断留下回家的pebbles

我常常回忆从前的每一点每一滴

因为那样的回忆让我心里充满暖暖满满的爱

因为那样的回首提醒我

我已经不再是小孩了

如果坚信自己会换来无数的评价

那么这样的坚信存在的价值又有多少

其实 依然还在求学的阶段

我们应该有多满足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篇我很喜欢哦 有Touch到哦 嘻嘻 (妹留字)

Blogger Unknown said...
那張三個人在海邊的 中間的是你嗎
難道那麼小 你就愛擺pose?!無藥可救 sigh.
miss you,jie.

Anonymous jet said...
听见了啦。。感动死了啦。。 ;'(
做么每个人觉得jiji长大了时,
都会有所感触?然后想回中学。。。 0_0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个童话故事的人物,
我想我是蜘蛛侠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