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七个隆冬锵冬锵
2009年12月25日   我下了173巴士

我走在没有垃圾  斜斜的新加坡街道  我发现我的心满满的

装了很多很多我这辈子都会记住的星星点点

고마워요  谢谢你们

一百年前当我还小的时候  我会在新的一年前夕  

拿着日记  在黄黄的灯写下我新的一年要完成的事

然后满怀期待地希望赶快到开学那一天  

整个太傻我!拿去丢!

我们都有过这样无忧无虑的小时候

很久以前有一个人问我  为什么有时候听别人唱歌的时候会起鸡皮疙瘩

我说 那是心被感动了

2009年12月31日  我站在很多人的山顶草丛中

我的心也被感动了  

고마워요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2010新年快乐  所有我爱的人 

如果我们都是一种贝壳  那么现在的我  是一颗空空的紫贝壳

那是一种对过去的道别  也是对未来的憧憬

我会用我未来的岁月 重新将我褪色的贝壳填上美丽的色彩

2010年 我依然相信世界充满爱和希望

我会过得很好很好

因为我相信我会:)

5 Comments:
Blogger steven said...
所以你的七个隆冬锵冬锵?
整个就是乱~

Blogger Xinyi said...
很久不见,字里行间感觉到你还是没变嘛!:D
空贝壳,也有我陪你一起蜕变~ 相信你做得到。。。

Anonymous jspz said...
你的文字是我另一个力量的源头哦,谢谢。。

Blogger Unknown said...
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告訴我
我會陪在你身邊,耳邊,甚至心里
姐,加油。

Anonymous Lance said...
遠方的,可以說的,
只是相信朋友你可以更好更好。。
just believe 2010
加油了。。pupaji x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