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19岁第一次搭飞机这个statement写出来会不会被笑?

飞机起飞的时候  就像小时候在云顶坐大象在空中飞起来  

这种感觉叫上升

我很喜欢在高高的地方看下去  房子车子树林真的只是玩具

其实飞机只是一种交通工具  所以之前再期待什么  傻我

我坐在飞机上  跟我自己说  给我15年  我会履行我对爸爸妈妈的承诺

决定把第一次搭飞机的感受写下来  是因为我知道  很久以后  我们都会忘记第一次的感觉

我曾经拥有很多难以忘怀且美丽的第一次  

如今回首  讶然发现思念中有几分苦涩

我知道  很多事情都过去了

故事一直在进行着  路途的风景一直在变换  我知道人事物也是

我曾经很讽刺地看着字典  问他说

其实你也知道【永远】根本不存在  为什么还要自欺欺人地把他放在里面

我等了很久  字典还是没有回答我

曾经有一个读者问一个作者

为什么她的故事里  总是有死亡  那样太伤人

‘残酷的死亡 让活着的我们  更珍惜活着的一切’

我在葬礼遇见皮皮  她跟我说

好久不见  想不到再见  却是在这种时候

偶尔闭上眼睛 我会想起家勇  在跟我们合唱boom boom pow的时候

他是那么简单可爱的大男孩

我亲爱的朋友  从今以后  你会一直一直活在很多很多人的心中

人生就是这样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是如何

其实  拥有今天 就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很多无奈和烦恼  都变得那么微不足道了

最终字典还是没有回答我 傻咩他

却在这段日子这一趟旅行 让我慢慢领悟了很多事情

因为知道没有【永远】

所以我认识了【珍惜】

很多事情  会在被时间冲淡后变得模糊

但有些人  是很久以后都会一直记住的

虽然我们之间的对话总是环绕着那两个字

伊雯, 出国一路顺风

把迪,谢谢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你在inti要过得开心点~
要想我拉~哈哈,thanks

Blogger 阿和 said...
haiz..
做么九月后的活动都比较精彩。。
haiz..
19岁才搭飞机真的不好笑,
至少我19岁以前也没搭过飞机,
19岁还没过完,但应该也没得搭飞机。。
假期愉快咯。。

Anonymous 拼圖 said...
我討厭那個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