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断断续续
那天晚上 独自走在新加坡的马路上

我发现 我撒了一个谎

就像我弟弟小时候跌倒的时候 站起来第一件事 就是跟身边的人 不屑地讲 都不痛的

(还真的没有人问他那时 哈哈 )

只是看他一个人一直擦一直擦地跑去厕所

我们常常会对自己撒谎 是因为要自己过得好一点 也或者是不想别人看不起自己

其实痛还是不痛 真的只有自己懂

我跟我自己说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笑得更灿烂

结果我住在倾盆大雨三个星期

是的 我撒了一个谎

前阵子不断下雨 天气变得很冷很冷  

晚上睡觉的时候在想 我被单的洞是不是比别人的大

盖得这么紧 风还一直跑进来是怎样

从小到大 我很喜欢下雨天

喜欢大雨洗礼后那个轻松的感觉  

你走之后 我发现自己很怕听到雨声 
  

因为就算穿了多少件冷衣 我还是觉得那么冷 那么孤单

直到那天早上

我新的小房友 拿了一个饼干给我 问我做么还不去吃饭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 其实雨天并没有那么冷

那个滴答滴答的声音 其实还是我从小一直很喜欢的声音

我一直以为雨天是因为你走之后才变得寒冷和残酷

才知道 原来需要改变的不是天气 不是你的离开 而是我的执着和期待

总是很希望时间过得快点 让我赶快经历完这一段漫长难过的日子

但我知道   如果没有经历这段时间  而直接飞奔十年后的我

一定会少了很多我该领悟的事情

一个人生活要学习的事情很多

要学习怎样变得更坚强  

学习怎样为自己抹眼泪

学习怎样面对各式各样的问题

学习怎样生病的时候自己帮自己盖被

一直把团员给我的那盒信带在身边

告诉我自己    其实我拥有的还有很多

生活就是这样有起有落

大家都会有难过的时候

回首  那一段段难过的日子不也都过去了吗

woo~

其实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第一次觉得上课是很高兴的

我很喜欢我的讲师:D

Dr Tamil  &  Mr.Naga<3>

我会很努力的    我是世界上最坚强的女人

10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其實,一直都期待他會回來,對吧?
有時候的執著,并不是一件好事,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
你說謊,就是為了不讓他瞧不起?
笑得更燦爛,也就為了掩飾你心里的痛?
沒有他,為什么要哭那么久?那之前的冷淡期,你有哭得那么厲害嗎?
堅強的女人,你以前就是。
找回你自己,做回自己,姐姐!
以前的姐姐,是多么容易滿足,是多么地快樂。
加油,愛你。

Anonymous jspz said...
谢谢你又写blog了。。
好像在回应我心里面的问题。。

Blogger steven said...
wuhuuu~~~

Blogger 风的思念 said...
厚厚你在wuhuuu些什么啊?= =

Blogger Rueyhua Chong said...
你写的文字, 我一直有在看, 很羡慕你可以赤裸裸把心里的话写出来. 对不起没有在你需要肩膀的时候出现, 但是请记得在远方有个朋友一直在支持你!! 保持微笑:)

p/s: 我也有个讲师, 他的名字叫做nagaraja
嘻嘻嘻嘻

Blogger 阿和 said...
爱你哦,组长n团长。。

Blogger YeeYee^-^ said...
执着和期待真的很折腾~
经济一定会遇到风暴。。
经济风暴后又会有高潮
所以。。
好好准备!
哈哈。。因为跌倒最谷底的时候
曙光即将出现!
“黎明前的天空特别黑暗”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们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种选择》 =]

Blogger steven said...
书名^^哈哈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be strong. I'm here for you.

-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