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chika boom boom

久违的纪念册  失散了一年终于回到身边   

08年的痕迹  09年才来看  感动是更厚一层

michael jackson离开后  专辑一扫而空

我们都这样  失去后的  才有珍惜的价值

想让你们知道  在我心里从来就没有失去你们的位子

什么时候看都觉得很漂亮的一幅画  

在音乐世界的女人  希望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因为音乐是她的力量 

甚少的联络  没有让我忘记  初一时总爱在放学后请我吃水果的你

亲爱的皮皮  希望你过得很好

一直都在房间桌子上的小红娃娃

想让你知道  我们都很珍惜你  

生日快乐熊  我依然是你亲爱的姐姐:)

充实的周末 很久没有这样疯疯癫癫了

请不要再取笑我的蜜瓜西米露像巫婆水了  我会再接再厉的  兮兮兮兮

感谢此活动的主席兼膳食组  根本  掏心掏肺

还有穿蓝色衣的副主席兼活动组和邀请组  她真能干迷人

后记:肥仔的照片没有存在的必要

又及:chika boom boom是幼稚园的一本故事书  没什么关系其实

1 Comments: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how dare you...our blogs look similiar...because we posted the same photos...^^i just can't wait for next week...and i had already reserved 500+ spaces for our photos in following days...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