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请你给我一天睡久久
昨天在孩子睡午觉期间  割纸的时候割到手  我用胶布把手包裹起来 (包裹?)

孩子一睡醒  就马上留意到我的手  很关切地问我  老师你的手做么

不是一个孩子  是很多很多  兮兮兮兮

还有帮我亲亲的  孩子很可爱吧

我曾经觉得对孩子说话其实只要简单敷衍就可以了  他不会明白的 那太深了

那天在收拾拼图时自言自语说 ‘这些不完整 你们拚不到的’

结果不久我听见四岁小孩之间的对话:  ‘老师说这些不完整  不要玩这个’

其实大人说的每一句话  对孩子都有影响  不要觉得太深奥 其实那是另一种学习

从很小的时候  我就发现睡觉是我的爱好  只是小学写作文时装气质才写集邮罢了

所以当我要每天早早起来去上班  那是一种折磨  

当我想到我还有两个月都要这样  忽略我的爱好  我真的哭笑不得

但是  我还是抱着[努力做好每件事  幼稚园不是我的终点]的态度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谢谢给我这句话的人

虽然工作真的还蛮辛苦  可是我还是会很勇敢地笑着面对  看吧  这叫勇敢  学起来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

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很好听的歌  给我一些感受 

不喜欢被遗忘  是因为在乎

因为在乎  所以真的不希望被遗忘

不要让在身边的人也感到被遗忘

给我惊喜的女人 希望你没有在我身上看到遗忘  我真的不太会反应  哈哈

今天回家前 一个小孩跑来抱住我  跟我说  心怡老师 我爱你  

听了突然有被感动  哪怕她对小猫也说我爱你

我爱你  是一种力量   

可是我都不轻易说出口  对家人  我更是害羞内敛

害羞内敛是怎样  妈妈说她不喜欢收藏的爱   

没有说出口的爱  也是一种爱啊  而且是很真挚的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兮兮兮兮  say hi to penny:D

foundation毕业真的没有什么好威的  

真的只是因为肥仔叫我放他的照片   他说自己是冠军宝宝

5 Comments:
Blogger steven said...
还真有sense呢你!也喜欢{失落沙洲}。。。哈哈!
超喜欢这句的,很有感觉~呼呼~
你还真乖呢!叫你放就放~哈哈
下次阿,不管什么主题,都要硬塞我照片进去哦!
顺便帮我promote一下啦,我都你人好好的,哈哈!不要忘记,你是“心地善良”的女人!哈哈

Blogger Jiayi said...
特别喜欢那个一个小孩跑来抱住你,然后跟你说我爱你的小插曲。

听了突然有被感动 哪怕她对小猫也说我爱你

为了展现我也很有气质,我就不多说了。
加油:)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失落沙洲》?guess what?i KNEW this song...wakaka..*proud...Selena strongly recommended to me...did you realize that the lyrics keep on repeating?its not bad though...looks like you really busy...enjoy your work!i'll suprize you next time^^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的有记得幼稚园不是终点这句话哦??
很好很好~~
p/s:以后不要放他的照片拉,冠军宝宝是假的, 哈哈!

Blogger steven said...
谁是anonymous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