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心怡老师 你看!
‘against the wall everbody,hands behind'  这是叫小孩排队时的对白

‘xxx,请问你可以站好吗?谢谢你’  这是对在排队时动来动去的小孩说的对白

‘如果你不能站好 那我只好把你的手脚绑起来了’  这是屡劝不听后的对白

大家好 我是三岁班的心怡老师   

教育小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而严厉是对孩子的一种训练

‘心怡老师  你看  我排队手放后面的’

‘心怡老师 你看  我吃完了!’ 

这个时候  我必须跟小孩说  你好厉害哦  good boy

小孩跟大人一样  都喜欢被赞美和肯定  

但其实 也应该说  大人跟小孩一样  都需要被肯定和赞美

最喜欢陪小孩睡觉的时间  很喜欢给他们拍拍  然后看他们慢慢睡着的样子

从八点工作到六点真的不容易  尤其当我还没有习惯和熟悉很多事情

每天傍晚回到家  只有四个字形容我自己 那就是【累到狗酱 】 兮兮兮兮

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我想我把现实生活想得太简单了

上班第一天就被挫败感给打败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一门学问

敷米浆说眼泪是天使身上的钻石  不要轻易的抛弃  不然天使会很伤心的

那么你是我的天使吗?

最近的我  变得多愁善感

没有校园生活和无形中的压力  让我有点空虚寂寞  睡觉前总想找人讲话  真的只是想找点温暖和力量  

给我一点力量好吗?

我要当勇敢的女人儿 

现在是十点二十二分  我竟然想去睡觉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weiz0525 said...
haha, finally i m here
hey, my nini still haven pass to me leh
i think zhenghao eat it up alr, heng~!
bec here also dun fin me yamcha huh,
fin me next time ya, or else no chance d lo

Blogger 自由人 said...
心怡!
要加油哦!
社会就是那样的残酷..
幼稚园,只是社会的一角而已..
以后还要面对更多,更强大的挑战啊..
所以现在绝对不能因此倒下哦!!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Anonymous 小毛 said...
那时我向往的……幼儿园老师

Anonymous Jiayi said...
sit properly!
;p

Anonymous 小又 said...
心怡老师好~~
我会乖乖的咯~哈哈
加油~
有时候放慢脚步
也会发现很多的美好~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有校园生活真地会给人怕的感觉啦。。我也体验过。。尤其当朋友们聊起校园生活。。不过不要怕~~试着尽力做好工作里的每件事,不过得告诉自己,这分工不是我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