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很想写字,真的
很想写字

忙着补习的一个星期  在不可开交的当儿  我依然有很多时间发呆

大家都过得好吗?

最近,【车祸】这个字眼 在我耳边出现两次  

死亡好像是一个随时都会来到的事情

没有预告  突然得那么可怕

记得小时候问哥哥死后会去哪里  他耸耸肩  说他希望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

生命好脆弱

可以活着真好  对吗

驾车的人  真的要小心啊  不绑安全带的人  还不绑是怎样

偶然翻开照片 看见这张  各位 这个脚儿是我爹的

这个男人敢在大庭广众做任何事情  喜欢站在课室的桌子上教书  喜欢学卡通狗笑

他是我的偶像

我的一举一动  还有在第七届夺下最三八奖  根本不能怪我  那是遗传    

亲爱的下先生  请不要常常在我的脑里面走来走去

好想念大家  特想念那个一起淋雨跑回学校的晚上

大家要过得好  要肩膀的时候  这里有一个  第十届加油啊

今天  是我睡到隔壁安娣收衣才起来的最后一天  下星期一  伟大的女人我  要去幼儿园上班了

那些叫我不要去吓小孩的人  我们走着瞧:D

5 Comments:
Blogger Jiayi said...
:)
听到死,我也很怕。
我怕死到可以在油站将妈妈的手机关掉。
还呼吁大家关机。
哈哈。宏毅还骂我怕死。

Blogger Unknown said...
去吓小孩子必备工具:你的“遗传”就已经很足够了。欢乐一定要多带给很多小孩子,不要让他们的童年上有什么阴影,不然你的遗传继续发扬光大的话,很多人就会去散步时怕狗怕猫了。加油!

Blogger Rueyhua Chong said...
虽然不是很想夸奖你, 但真的很想跟你说, 我相信你一定会得小朋友的喜爱的~ 试问谁会不喜欢一个超级三八搞笑的老师? 噢不, 应该说是妈妈才对...嘻嘻, 希望你把欢乐带给全幼儿园的小朋友^^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thats sounds great to work in kinddie....i wish i could work there as well....do they still need some help?if do,i can fly back and work....xixi...but i think the salary i earn might not enough to pay my air ticket charge=,=....yup...still waiting for Mr.Mc....quite anticipating to reveal the dark side of Mc. D...wakaka...i think if the manager knew this is the reason i wanna work there...i will definately lost this job(>,<)...happy teaching!

Anonymous lance said...
無聊就來跑跑咯。。
其實是被某某小姐問我有沒有來看咯。。
那個小黑妹。。哈哈。。pupaji。。
終于知道你38的由來。。
解開了我心里已經隱藏依舊的秘密咯。。
哈哈。。加油咯。。38小黑妹。。
bob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