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今天 我在切蒜头时 作了一个抉择
择你所爱 爱你所择

这是从前在辩论队 常常会听到的一句话

我想 人生 就像一份厚厚的考卷 充满了许多选择题

我不喜欢做抉择的时候  总觉得 我不管怎么样都会对不起心里的其中一个我

 站在十字路口的前端 我常常会问我自己 

到底是该凭着感觉走    还是走 实际上 理论上 我应该走的路

从前有人对我说  不要让自己不断有说对不起的机会 

小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做错选择的那一刻

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选用红色糖果纸包着的巧克力  却选择了蓝色 而没有吃到有jelly bean的巧克力

后悔为什么选择不带冷衣  结果拼命发抖

长大后  依然那么讨厌做错选择决定的那一刻  

就像玩mafia到底要举手淘汰谁好  总是做了个烂决定  兮兮兮兮兮兮

即使不喜欢做抉择  每一次  总是有我最终选择走的那条路

我想  不管是什么样的抉择  心里的每一个我  都会支持我的

我想  每一个人  最终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地方  什么时候  应该做些什么 

其实  哪怕是选择题  填充题 还是问答题  

人生到底走得对不对  好不好 还是精不精彩  心中的答案和衡量标准  才是真正的答案

活在当下  当真正的自己  做自己该做的事  也做自己喜欢的事  

其实  每一个抉择  都能为自己开启一片天空

跟你们分享:)

[August Rush] 2007年的电影

很喜欢他带给我的那份感受和动容

jonathan rhys meyers:D :D :D 

最后  为 在准备考试和测验和阿赛门  的人儿打气  加油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小毛 said...
ah dark 加油~

Blogger 自由人 said...
人生总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抉择..
当你选择了..
你总会错过了一些,或许得到了一些..
或许这样我们才会成长吧?!
但,做了选择,千万不要后悔..
因为那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Anonymous 小又 said...
我们很难去判断到底我们所选择的路
是对还是错~
只是正如你所写的
择你所爱,爱你所择
只是重要的是
选择了,不要后悔~就好
Ah Dark,加油!!!
无限的支持,给你!!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hmm....garlic??nice smell~~but i dont get it...what decision have you made finally?izit follow whats in your heart?kaka...i know i am quite annoying right?(you might wanna said:"FAN neh...")xixi...anyway...please be concentrate in cutting your garlic next time k?because it might cut your little fi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