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给你:)
晚上十点  我独自坐在KTM Station  买了一本seventeen 

没有为什么  因为想念你了

每次参加生活营  在晚上哭的你  跟我说你很想念家里的枕头和汽水

没有家里枕头和汽水 却一个人在澳洲过了四个月

我知道 林嘉敏 变得更坚强了

每次笑着对我诉说  学校生活 还有那个神经 Cece  我知道你想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在坚强的微笑背后 我知道 你依然会有很多个夜晚 因为压力太大 和想家 而独自落泪

想让你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 

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会在同一个地方 为你打气和擦眼泪

每一个难熬的时刻  都是让你日后笑得更灿烂的起点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起步或许有些难  但日后一定会很好:)

简短的文字  给最亲爱的你:)

3 Comments: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i was wondering where you get those photos from??hmm...dont tell me that you have a KARMUN'S COLLECTION PHOTO ALBUM...muahaha...thanks bestie...i knew i am not alone...always will and always have...really anticipate to meet ya...真的!!!cherish the memory of driving to VISION HOMES and every moment that we had(sounds lovers huh??kaka...thats what we called BESTIE >,<)

Blogger 自由人 said...
hey,还记得我吗??
我是你的某某朋友哦。。
你的log好多字哦。。
但我也慢慢的把它看完了。。
要时常更新哦。。我会再来的。。

Blogger weemei said...
karmun 加油!!
你可以的!等你回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