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遗失的美好
我记得9岁的时候,无意间研究到简单的钢琴谱是怎么去解读,就这样,在一个下午,我拿了公公买给弟弟的玩具小钢琴,意外地弹奏出几首歌曲。

当时我真的很怕自己是个天才。

偶然的机会下,我学会了 弹奏很多名曲 ,阿姨和朋友都鼓励我去学钢琴。

当时我真的好喜欢 手指在琴键上的挥洒 (虽然听起来好做作 哈哈 ) 可是 当时我真的 很喜欢很喜欢钢琴

后来  因为家境的关系 我放弃了弹钢琴的想法。

偶尔看见传单售卖钢琴 ,我都会有种特殊的感觉 , 总觉得我失去了一样东西。

如果今天问我   觉得遗憾吗?

我想 ,因为舍弃  所以才懂得获得。

从来没有觉得遗憾 因为 我找到了 更应该属于 我的那一片天空

因为一句‘western medicine cure the sickness ; chinese medicine cure the person’ ,

我当了一个不考高中统考的独中生,舍弃了我挚爱的中学 也舍弃了很多应该在 高三建筑的美好回忆,我来了inti。

我想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 离开过。即使如今我的未来是个未知数。

因为舍弃 我想 我得到了更多

爸爸说: Gaining knowledge is not a waste of money

我想,他感受到 我在下乡团得到的所有一切,那是 一种无法形容的成长

一直抱着很正面的态度 ,直到昨晚接到电话 ,他告诉我九月才可能开课。

一直都不愿意放弃我的梦想,一直假装不在意离开inti

其实 我却比任何人 对我的未来 还要更没有信心 ,其实我却因为离开大家而变得那么期待回学校

当我每天早上醒来 没有方向地 不知道 茫茫漫长的一整天要做些什么时  我想 我变得越来越悲观了。

偶然一瞬间 我找不到那个让我坚持的理由 ,剩下的真的只是眼泪

不愿意让自己沉入悲观的思绪里  我想当个坚强勇敢的女孩 

让我难过这几天吧

我会将遗失的正面拼图拼奏回来的

正先生,请你不要离开我的思想,快来把悲先生赶走吧!兮兮兮兮兮兮

请给我力量 让我勇敢地走下去:)

因为舍弃 我想我会获得。

3 Comments:
Blogger steven said...
不是说要写一个用眼泪代替文字的post的灭?也没有提到下先生哦,哈哈~
唉,安慰的话我说过了,应该是没有用啦~哈
不要难过,九月很快到的。。。
很多人都期待着你回来inti的那天,所以,更要坚强和快快乐乐地过完你这个短暂假期。
回来那时,期待的是一个和以前一样乐观的刘心怡。
我还是会打电话给你的啦,然后在这头听着你拿三八的“兮兮兮兮,哈哈哈哈,耶耶耶耶耶”,哈哈。。。

p/s:有一部分写得好做作哦,有空翻我的感想来看拉,顺便检讨一下。可是我的感想不是随便就拿出来的阿!不要忘记,当感想站出来时,就表示有很严重的事情发生了!哈哈

Anonymous 拼图 said...
^^
一人一梦
梦想太空号
奔跑
完美世界
同手同脚
你们见证我成长。。。
正面的你给我正面的力量哦!!

Blogger 小又 said...
我想,有舍才有得,才叫‘舍得’吧~
舍弃了一些东西
往往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用快乐和正面的心
去迎接自己的未来的挑战吧~
加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