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会好好过

 不久前买的小钱包,对它爱不释手。

上个星期跟肥仔去买greentea和卖水uncle出现过这样一个对话:

‘uncle green tea 几钱?’一旁的肥仔对【几钱】突然一笑不可收拾,uncle觉得他莫名其妙。

‘两块半’

‘uncle,我新买的钱包可爱吗?’肥仔笑到惨不忍睹,uncle害羞地一笑而过。

后来肥仔跟我说,好久没有这么疯颠地笑过了。

对啊,其实我也是。前些日子和佳佳渡过了11个小时。虽然短暂可是我很满足。

上火车前她流着泪紧紧地抱着我。我紧紧地回抱,希望她感受到我依然那么珍惜和爱她。不论是从前,或是现在。

因为从小习惯不在妈妈面前流泪,所以一直到火车离开后我都没有哭。即使当时鼻子里面有很多柠檬,即使眼泪一直在眼眶里荡漾着。

昨晚,和家人出席妈妈的妈妈的哥哥的儿子的婚礼。托这个得到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奖的有钱人的鸿福,我们在五星级酒店享用了高级的晚餐,疯狂地闹了一个晚上。



我的翰翰:D 陪他拍了一个晚上的掌声。


托新浪的鸿福,我们一大家族又可以聚在一起。昨晚,我们那个角落的yamseng应该是最大声的。yes,赢!


一直都不愿意放弃我的梦想,即使很多人叫我转学校,还叫我读EE。我一定要在七月开课!

最近开始了我教补习的生涯,兮兮兮兮兮兮。

悄悄地,就到了五月中。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努力的:D

亲爱的第十届团长团和筹委,把使命交给你们了,好好加油:)

6 Comments:
Blogger Jiayi said...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能说:加油吧!
我们一家当晚真的很疯,尽管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我还是希望就这样保持下去吧!反正这就是我们家啊,而且,我还看见外人的眼神中,流露出羡慕的眼光:)

Blogger Unknown said...
朋友一個一個不在身邊,我們瘋狂的尺度也收斂了不少 == 等我回去,姐姐!!
補習?教誰呀?你真的會的嗎?:P
什么是EE?
而你的夢想是……?像邱金福那樣嗎?
不管怎樣,你還是我那個擁有喜歡救人+瘋狂+開放的古典美人 *wink*

無可否認,你的思想真的成熟了~xD
加油,姐姐!!
加油,一直要別人承認思想成熟的姐姐!!

Blogger shin said...
那个小钱包Q到我看不出她是一个钱包>.<
开始教补习了哦?教什么哦?不要误人子弟啊~
我会在e3-05等你回来的,
心怡加油加油~

Blogger 小又 said...
和家人一起应该是最放纵,最疯狂的时候吧!
哈哈,加油啊!!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相信自己的选择,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就够了!!
支持你!!

Blogger chean said...
哈哈..e3-06可能等不到你了呢
不过我会做spy..
他要走的话我会通知你哦..
你的领域不是我们熟悉的..
可能‘很多人’是对的..
但再坚持一下吧..
自己不遗憾更重要哦^^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heehee...juz to make u more excited...i'll leave u a comment...ngekngek...erm...my words are usually cold...so...i better not talk about feelings....just wanna share with you that...i also fall in love with green tea here...but my green tea(Yeos brand)cost me 2.90 aud...which is rm7.50...kaka....but i still taking it frequently...xixi...enjoy ur "xinyi's life style"..just be urself....and be the xinyi i love k?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