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去年十八岁,今年十九岁
下乡回来后一直没有好好整理心理的感受,我怕感受沉淀后,就会在时间飞逝中慢慢被忘记。

从我当上团长的那一天起,我对我自己说,我不会再流泪了。

终于,我们走到了终点。从你们的眼泪里,我知道你们都懂得什么叫作下乡的快乐。

走过了三届,我看见、体会也领悟了很多事情。得到最多的,是满满的感动。

回首,我发现自己成长了许多许多。

第九届的每一个,都像我的孩子一样。

我拥有一个思想成熟全面,办事能力高的外交;

一个心思细腻善良的内政儿;

一个善解人意有责任感的纪律长;

7个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却用心付出的大男孩筹委;

25个不同性格却能惺惺相惜,不分彼此的孩子。

只有真心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一路走来,我知道7个筹委付出了很多,从懵懵懂懂的团员,到今天阵阵有词的筹委,你们长大了:)

不忍心看见你们受挫,却只能袖手旁观地希望你们慢慢了解彩虹只会在暴风雨后出现。看见你们为下乡团而掉的男人眼泪,我知道你们看到了彩虹。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 

属于 第九届的 我们的歌 谢谢你们 为我准备的惊喜 让我临走前可以再看一次你们跳这首歌。

可以拥抱一团35个人的感觉真满足:) 

我去年十八岁,今年十九岁。我把一年的时间,送给了下乡团。

很多年以后,我或许会慢慢忘记曾经经历的挫折和煎熬,但是有一种真挚的感受,却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那是,我们曾经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得来的感动与爱。

 

2 Comments:
Blogger steven said...
这篇,赢!
满满的感受,我喜欢!
谢谢你,真的。。。

Blogger YenJ+GiLinG said...
虽然我没有参与,
不过看你的描述,
喜欢那种大家一起努力奋斗的感觉!
就为了同一个目标!
哈哈~~
你下届不能参加下乡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