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totoro<3

江!看到这个画面我自己也会很兴奋!兮兮兮兮..

下星期一考大考的我用了我今晚的黄金时间来看龙猫。

我记得小时候在外婆家睡不着就偷偷跑到楼下,看到欢欢在看这个卡通,我们两个就趴在地上看。然后哥哥也偷偷跑下来,我们三个就在那边很开心地看。

事隔十几年,其实我对这部戏的回忆只有那些可爱的煤炭,还有龙猫陪梽月和小米在雨中等爸爸的这一幕。


十几年后看,最让我感怀的不是龙猫,而是梽月对小米的那份感情,还有她们对妈妈的那份爱。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龙猫!totoro yay yay!特喜欢她身边两个小龙猫!*没有一个象声词或叹词可以诠释我对他们的喜爱,就算是兮兮兮兮!*)

我想,不同年龄看同样的一部戏,一定会有不同的感触。十几年前的我是个小孩,对全部可爱可爱的东西都非常有兴趣。十几年后的现在,我知道,家人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我发现我很喜欢回忆从前的一点一滴。

小时候,我很期盼长大。即使是现在,我依然很期盼看到未来的我自己,看到我自己的孩子,兮兮兮兮。

在期待长大的过程中,其实我从来没有一刻忘记去回忆从前的一切。

就像,在生活中忙碌的我,其实从来没有一刻忘记去想念我想念的人。

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我自己的人。从来都不轻易,也不懂得如何表达我的思念与爱。

对家人,对朋友,还有身边的人都是。

送给你们,我的童年-龙猫。

也希望我不会fail掉考试,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Jiayi said...
记得小学的时候 那些臭男生买《大红花》就是因为龙猫!!

我向来都不是漫画迷,所以..哈哈 我的童年并没有龙猫 =X

考试成功! :)

p/s: 真的 我看到你的留言 有吓到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