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去马六甲,红屋真的不是重点。

如果问我们去马六甲做了什么?那么除了拍照和吃,就是走路。

走了多远的路,晒了多热的太阳后才能吃到的粒粒鸡饭。

那对情侣真的要在旁边偷笑咩?破坏美感。


在PADINI CONCEPT STORE 做了坏事。

蹲在路旁吃薄饼的潦倒男人。

在酒店上演捉奸在床。最后一幕上演的是男人不打算负责任。可怜的情妇,长得这么迷人。

大佬和一堆含蓄的马仔。

明明要拍的是艺术照。吉轩说这个是‘小姐,一晚多少?’如果是这样,花花裙那个应该是最昂贵的。

跳【分享】。“太多感受..”那段。韵琪舞步跳错被发现,右边那三个一点也不专业。

跳到一半我突然很想哭,肥仔转过来说他也是。他说因为我要走了。

隔天的午餐,娘惹菜:D 我们真的饿了很久啊。

很久很久以后,这两天依然会是我很很珍惜的日子。

去马六甲,重点是建筑了的回忆。

我只能说,我们是一群不爱望镜头的下乡人。

7 Comments:
Blogger i.m.jiayi said...
我喜欢你在changing room那张的那件裙子,很配你一下(一下)。
抓奸在床那张也很搞笑。
其实,我隐隐约约也能感受到你们的开心和感动哦~是不是觉得我很利害?
不用紧啦,你也有机会像我酱的,继续努力就好了。。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沒住宿舍了?為什么?那去哪里住?
只可以說:我一頭霧水 |||

Blogger Rueyhua Chong said...
真的要讲捉奸在床那个可怜的情妇长得这么迷人咩?就很by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你没有穿那件折折的花花衣的??

Blogger steven said...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会去找一个那么不迷人的情妇=-=
真是关了灯就糊涂了,不能怪我不服责任啊!
因为货不对办~哈哈

Blogger s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迷人又昂贵的情妇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想让我笑到死吗?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都很好笑
对不起啊你们
把你们的莉萍借了这么久
原本应该是你们8筹委的
多了我一个

不过做camera man也不错啦

Blogger Jiayi said...
为什么人人都去马六甲.
还是因为我自己想去而浅意识中特别留意别人有没有去马六甲.

唉. 对的.去马六甲是为了要吃东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