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给日子一个交代
四月十五号,我正式告别住了一年的E3-06。

薇倩买了jacker potato chips(sour cream flavoured)给我,上面注:同居最后一天愉快!sayonara roomate!会想念我们躺在床上谈天的那几个深夜。

临走前有稍微打扫一下,抹地板的时候突然有种特别的感觉。可以称呼那个感觉叫不舍吗?(真的只是住了一年,需要这么多感触咩?哈哈)

我记得小时候上完厕所拉水前会跟排泄物先生说再见。真的是很小的时候,有够神经。

我也记得小时候,每次家庭聚会时,我和欢欢佳佳会带拿各自的宝物、玩具还有是可爱的贴纸然后让对方欣赏和交换。我记得有一次,欢欢要拿她的项链跟我换妈妈给我的项链。欢欢的那个真的很美很美。可是我没有换,即使真的很喜欢她的那个。

对于我来说,所有关于我和属于我的人事物,即使是短暂的还是漫长的、是回忆或是当下的,和我都有着一种很微妙的关系。(:

这几天,我一直处在【期待】的日子里。期待明天可以和中学的朋友见面:D 期待我和肥仔他们要去马六甲玩了。也对我接下来的日子很有憧憬。哈!

今天自己一个人去买了一些东西,买了我自己很喜欢的礼物给阿丙,买了一些令我很开心的东西。买了cheese决定学做spagetti carbonara很开心。而且今天一大早起来把家里收拾和打扫得很干净,得到妈妈的赞许很开心。我在跟妈妈一起煮饭时跟她说我今天很开心。原本今天真的可以写一篇叫【开心的一天】的作文了。

可是作文写不成了。今天我开心的一天,却被失望划上了断点。

那是我真心的信任。

希望一切还是会很好,我依然会保持正面的态度,fighting:D

2 Comments:
Blogger Rueyhua Chong said...
明白“宿舍生”的滋味了吧~
谢谢你割爱把你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我,知道你很伟大啦...哈哈哈!
期待今晚的见面,虽然不知道谁会出现,可是看到大家我一定会很开心^^

Blogger i.m.jiayi said...
你后面作么失望哦?
应该不是我的错hor???...

不过还是要讲,那个跟大便讲byebye的也是够力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