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有一颗空空的心

有一个人叫我不要每天回忆从前,虽然很美,但应该活在当下。他说那是‘活得不够彻底’。

我告诉他,我也有很期待未来,我很想当妈妈。

我有去思考这个问题,睡前都在想,一定要给我自己一个答案。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这么执着。

今天心情有点糟。我在房间反复唱着无数的歌,突然有飙泪的冲动。神经!

找不出源头,我想这是一直以来我患的‘考前失控症’。

突然想起一句话,快乐的事情可以很容易分享,可是伤心的事却很难去表达与分享。

贴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我要感谢mister potato赐给我分散注意力的力量、Apollo Milk Wafer Cream 给我妈妈的感觉、感谢魏如昀的【目光】、龚诗嘉的【再次拥有】、梁静茹的【最想环游的世界】陪我虚度光阴,还有亲切的Norah Jones姐姐为我催眠。

此刻,我有一颗空空的心。

请允许我失控地歌唱。

其实,我常常在用美丽的回忆来诠释及表达当下的我。

加油加油!fighting!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就讓我熱情+細膩+體貼的血流進你那一顆空空的心吧!:P
cheer up,jie jie!!
i m having exam on this friday ==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品尝”了你的文章,此刻,出现在我脑海的,不是为什么你会有空空的心,而是...请问你是在自我陶醉的情况底下放肆地高歌,再写作的吗?我情不自禁地在幻想当时的您=,=!不知不觉,我也想运用优美高雅的字句来留下迷人的comment,来表现出我的优雅大方,哇哈哈...真的有文绉绉的fu...赢!-(quote from ms.superd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