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有两首歌
昨天下午睡午觉时突然惊醒,浮现在脑海的是林嘉敏还有 【为你而:p】。

初中一时在嘉敏旧家,临睡前她用收音机播了这首歌,梁静茹的歌声和冷气声混合起来颇有味道。

''...寄出的信反正你从来不回
     但我知道你看在心里面
     刚刚结束今天SOGO的约会
     没有关系回家马上CHAT ROOM见
     至少会给我一个微笑OK!
     趁这机会证明我的直觉
     和你连线我们一起环游世界
     不怕遥远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一天就是永远
     快乐的感觉 P.P.P
     心动的滋味 P.P.P.P
     多晚都不睡 P.P.P.P
     想和你连线为你而 P.P.P.P.P
     P.P.P.P.P.P P.P.P.P.P.P.P
     P.P.P.P 为你而P...''

属于我们四个的歌好多,除了夺冠的【命中注定】(要酱爱威咩?), 还有【一千零一个愿望】,林健辉的【靠近】,光明正大在上课时唱的【爱多少 早知道】...还有很多很多。

【为你而:p】却是让我感觉最亲切的一首,因为它包含了很多我们在嘉敏旧家的回忆。

昨晚,我失眠了。搞笑,我一连换了百多个不同的睡姿,还是没有睡着。

复杂的思绪中,浮现了无印良品的【我找你找了好久】。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可以传染给你心情不好
    连说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来直往提醒劝告
    就算争吵也都是为对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恼
    不害怕全世界都会知道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时候
    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
    未来有什么路不敢走...''

第一次接触这首歌是在四年级巡查员领袖训练营。他们有连手语一起教的,可惜天亮了,我只想到‘分享’这个动作是双手在肚子前面上下摆动。

把这首歌送给下乡团八筹委,谢谢有你们。

1 Comments: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hey...so u are the one who keep thinking of me^^no wonder my ears feel so itchy...ngekngek...u know what?xiong's blog is talking about thinking of friends and family as well...hmm...3 of us de blog seems link to each others*so sweet...then lets gather in january2010(coz need to wait the Taiwan bear)...and then PD again!!!what i can say...I LOVE 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