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真的好喜欢文字

身边的好朋友都不在身边了,我想文字是最好的联系工具吧。

长大了,大家都在忙各自的;

长大了,好像失去了些什么。

在不一样的环境,领悟了很多事情。因为责任,我得到了很多,感受了更多。

回首,我却觉得自己自私了很多。

我变得不太会和别人相处,沉默,有时候就是我大部分的沟通。

佳佳画给我的鱼,一直贴在宿舍房间里的布告栏。

‘..其实我心里已经承认,找不回以前的我们,我们真的是【曾经】呢..'

不管是第几次读这句话,我依然会悲伤。

对啊,真的失去了些什么。

我只希望,今天以后所建筑的【美丽】,都不会只是【曾经】。

给在世界每个角落的每一位亲爱的朋友,不管什么时候,你们都有属于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

希望每个人都过得好,享受着每一天的精彩:)

1 Comments:
Blogger both feet, karmun said...
waawaawaa~~what a amazement...O.O!u know what???reading your blog is like reading a novel...u used all proper chinese man...your words touch my heart(='u'=)...what i can said is,u are a powerful blogger!!!i will try to pop in once a week to show my sincere support on u!!!